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

“畢竟西湖六月中,風光不與四時同。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每當讀到宋代詩人楊萬里這首《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》時,我便想起了故鄉的荷花。在我的內心,與故鄉的荷花有一個約定:每年的夏季我都回來看你。 荷花,你是陽光的女兒。在陽光的寵愛下,你變得更加亭亭玉立,脈脈含情。荷花,你是池塘的詩韻。每到夏季,你就在池塘的詩章里抒發自己最浪漫的詩情。你是夏天的畫筆,為夏天畫滿了青蔥的綠意,為夏天點綴了片片殷紅。 每到夏季,我最愛到荷塘邊去看荷的舞蹈。夏季的夜晚,蟬聲是最好的伴奏,月光彈著思鄉的琴弦,那些荷便情韻悠長、裊裊婷婷,在夏天的舞臺上來一段荷之舞,醉了池塘里的魚,醉了滿池綠水,醉了那些遠道而來的夏風。這些夏風牽著你的手,圓了我的思鄉夢。 帶上笑容,帶上好心情,每年的夏天我都會與這些風一起去看荷花的舞蹈。碧水間,你們舞姿婀娜、款款舞動,蝴蝶與蜻蜓被你的舞姿所迷住,不愿意飛走。如果沒有歲月的阻隔,它們會與你相伴一生。 在雨中賞荷,別有一份心境。烏云密布,頃刻間電閃雷鳴。太陽的笑臉被烏云遮住,魚兒早已經躲到了你的身下,然而你卻不能躲,因為你是天與地的紅娘。當天與地用淚水交流時,你在風雨中舞蹈,為這對情人的相聚跳舞助興。你用力地搖擺著自己的身軀,一會兒風平浪靜、一會兒如萬馬奔騰,或高歌、或淺唱,一波接著一波訴說著自己的心情。在你的舞蹈下,天與地的心情開朗了,為了感謝你的陪伴,感謝你的安慰,天將烏云散去,露出了一道道用心凝結成的彩虹。地用你淡淡的花香,回報對天空的戀情。 今夜,我就隨著一片月光出發,去看一場盛大的荷之舞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從西往東,一共是八站路,六公里,七千七百八十三步。 每一天下班之后,我走在這條古都北城寬闊平坦的馬路上。起初我的眼睛只盯著腳下的這條路,急匆匆的腳步讓我感到枯燥而又疲憊。后面我在慢悠悠的看風景,看未央國際的那一座幕墻高樓拔地而起,看蘇杭人開的那家咖啡小鎮疫情過后又重新開張,看熙地港王府井又換了新的霓虹的燈飾,看迎面走過的那幾位妙齡女子搶在季節前面添了靚麗的衣裳。我看戀人溫柔牽手,看孩童蹣跚學步,看老者紅顏皓首。到后來我甚至觀察街邊的國槐,還有那座閑置院子墻里面伸出來的桂花,看它們是否又添了嫩芽,又綻放了香花。觀察人行道上仿古青磚鋪就的每一道磚縫,看那縫隙里是否有螞蟻在忙碌,是否還有微塵等待輕拂。 同樣的八站路,六公里,七千七百八十三步,不再是一種負累,就這樣變成了一種享受。 這條馬路名字中間有一個“七”字,七巧板、七仙女、七龍珠、七勇士、佛家七寶,七種武器,七步作詩,甚至還有七子之歌,七劍下天山,這個“七”字包含了人生的很多苦樂,家國天下,詩意人生,童真無邪,美麗與哀愁,還有江湖與風流。 這條城市主干道上多的是車而不是人。當汽車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基本配置以后,它終于越來越失去了基本工具的屬性,在郭美美們心中越來越多的被賦予了地位與面子的作用。許多人離開了汽車已經不會出行,他們一邊抱怨著這座城市嚴重的霧霾天氣,一邊迫不及待的去擁抱駕駛室,為了便捷也為了虛榮。這座城市里的人們就像女人減肥一樣,執著的在每天高喊著我要減肥,然后在興高采烈的大吃大喝之后,一動不動的把減肥的希望再留到明天。他們的雙腳日益退化,變形的腳趾只能硬塞在鞋子里,他們的鞋子也不是為了方便走路,而是和女人的化妝品一樣,起到裝飾臉面的作用。馬路上有時候會有跑車呼嘯而過,巨大的馬達轟鳴聲中,引得路人側目。駕馭著車子的那個人這時候有意的把馬達再一陣一陣烘的更響,然后自顧自的絕塵而去。 這時候我總是為車里的人感到悲哀,他們動靜太大,又走得太快,忽略了馬路上的風景,他們為追求眾人矚目而失去了自我,失去了平和的走在人群中間的勇氣。 馬路上走得最多的是我這樣中年往上的人群,我們因為經歷世事而知道這世界變幻莫測,能夠走在這繁華鬧市里一條平坦寬闊的馬路上是一種幸福。在紅燈亮起的時候我安然停住,我知道即使我走得再快,在該停的時候我也只能停下,這是命運要讓我停下,也表示了我對別人的尊重。在紅燈漫長的時候我打開手機,看看朋友們的腳步,然后給他們點贊一顆紅心。像遠在四川成都的李總,我兒時的玩伴利強,還有只見過一面的小范,有許多朋友雖然多年不見,但只要他們在我的朋友圈里,我都把紅心送給他們,我感恩他們曾經幫助過我,感謝他們正在與我同行。 馬路上也有許多懷揣著夢想的年輕人,像《安家》電視劇里房似錦一樣的創業者,他們從不同的地方涌入這座城市,懵懵懂懂,還不知道繁華的城市里也充滿了陷阱,遠沒有山青水綠的鄉村那樣溫馨與單純,美麗的夢想經不起殘酷現實的磨折。我很慶幸他們正走在寬闊平坦的路上,祝福他們的理想能夠一直寬闊平坦下去。 十字路口是一個抉擇。是快速的向前,哪怕在紅燈快要亮起的時候以沖刺一般的速度飛一般的接近目標?還是等待紅燈過后,從而選擇最近的回家道路?我每天都在抉擇。鳳城七路也是一段人生,每天都在抉擇,都在面對未知的結果。 快到家了嗎?天邊的夕陽將要落下,我的腳步反而更加輕快起來,也許是看到了溫暖的家里那一扇敞開的窗子,也許是看到了付偉業同學稚氣而陽光的臉龐,也許是終于結束了這一場不算短暫的旅行,靈魂可以休憩。 這是鳳城七路,它從西到東,往家的距離是八站路,六公里,七千七百八十三步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何謂蜜棗客人?這是松江浦南地區對冬天里臉蛋紅撲撲,臉上有些皴的小孩子的昵稱。概因那張小臉上縱橫密布著有些紅絲的裂紋,就像是蜜棗上深深淺淺的紋路,后面又加上“客人”二字,飽含著大人對小孩的寶貝憐愛之情。 冬季,北風呼嘯,皮膚干燥皸裂,特別是在農田里干活,大人們的手上腳上會裂開口子,嚴重的會滲出血來。但對吃苦耐勞的鄉人而言,這點裂口算不得什么。辦法總比困難多,男人們到醫務室里配一卷橡皮膏,在開裂的手指上纏繞一圈,照常干活。女人們除了繞橡皮膏,無論是到田間干活還是出門,都喜歡扎一根大紅大綠的圍巾,不僅頭頸,還圍住了半個臉。 鄉間的大人們堅忍,小孩也皮實。我有幾張小時候拍的照片,都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初的。照片中我和幾個小伙伴人人戴著母親鉤織的高高的沖天帽,穿著厚厚的土布棉襖,腳上一雙特別顯眼的大頭棉鞋,袖子上戴著袖套,這是那時鄉間孩子冬天的全副裝備了。饒是如此,臉上還是光光的。冬日的北風如刀,刀刀刮在人的肌膚上,大人尚且吃不消,何況是皮膚幼嫩的小孩呢。話雖如此,盡管大人們反復囑咐少到風頭里去,小孩子們卻全無意識。寒假里就知道在倉庫場上、在田埂邊、在壟溝灘旁玩打仗、捉迷藏、炱茅柴、找結冰的水坑滑冰等游戲。手指頭、耳朵都被凍得通紅,自己卻渾然不覺,鼻涕流出來了也只是隨手一抹,依然玩得不亦樂乎。沒過幾天,臉上就會起一層老結的皮,裂著細紅的紋路,現在的說法這是鄉下紅,其實是臉上被北風吹刮所致。大人們見了就會戲稱“蜜棗客人”。 小孩們經歷了鄉間嚴寒氣候的磨練,經受了野風的吹刮,雖然臉上皴一點,但體質都很好,很少見到有傷風感冒的。就像路邊被路人不斷踩踏后依然頑強生長的小草,每一片枝葉都越發堅韌不拔。所以“蜜棗客人”也被看作是健康的標志。 在西風頭里玩瘋了的“蜜棗客人”們到了天擦黑之際才想到回家。大人們邊呵斥不識貨,那么冷的天還到風頭里玩,邊絞上一塊熱氣騰騰的毛巾,劈頭蓋臉地捂在了“蜜棗客人”的臉上。熱毛巾焐熱了面孔,緊接著會被涂上一層裝在蚌殼里的蛤蜊油。但孩子貪玩,嘴里雖然嗯嗯地表示下次悔改,第二天卻照例是在外面玩,于是整個冬日里臉也就一直“蜜棗”著。 我有一位叫蕊蕊的小伙伴,他是“蜜棗客人”的典范。只要冬日第一場北風刮起,他的臉就跟著同步紅撲撲、老結結起來,雙頰必然生出“蜜棗”紋路來。從蕊蕊小時候的表現來看,也能看出“蜜棗客人”的厲害來。這家伙雖然個頭不高,上小學時與人打架,送出的拳頭特別有力道,是個孩子王。后來成年了,他的臉卻依然“蜜棗”著,人也一如既往地壯實,只是不打架了,做起了生意。上次路過小鎮,見他開著一家干果店,批發零售的就是核桃、蜜棗等,個大而香甜。看來他還真跟“蜜棗”有緣呢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37nvthy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